28天轉化意識行動手冊

28 days to a more magnetic life

作者:珊卓.安.泰勒(Sandra Anne Taylor)

譯者:何宜儀.馬克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2/07/28
規格:平裝
ISBN:9789868601857

定價:220

內容簡介

改變受限意識和破壞性的思考模式
提升能量振頻 活在愛與真相裡

透過改寫你的內建指令
你就能改變你的思想模式
體驗自我主導的人生


作者簡介

珊卓・安・泰勒(Sandra Anne Taylor)

珊卓・安・泰勒是執業的心理諮商師、國際知名的個人能量與意識力量的演說家和暢銷書作家。除了已執業諮商超過二十五年,治療各類焦慮、沮喪、上癮行為等困擾和伴侶關係輔導外,她也透過演講和研討會在世界各地教導意識的量子機制和顯化的能量法則。她探討成功與吸引力法則的著作《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因其全面性和深度備受國際讚譽。此書被譽為是意識創造的真正知識與科學。

她的著作已被翻譯為22種語言在全球發行。著有《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揭密:吸引力 法則的謊言與真相》、《Secrets of Attraction》和數本關於引導觀想的著作和CD。她也和Sharon Klingler合著探討吸引力本質的《Secrets of Success》。

她和先生及領養自俄國的兩個孩子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因為本身的領養經歷,泰勒大力推動美 國家庭領養國外孤兒。


園丁的話

沒有行動
再好的指導,再美的自我承諾
再動人的願景都是 blah blah blah…..

人生沒有一蹴可幾的事
行動就是了


作者序

心理學家說,建立一個新習慣至少要專注持續進行二十八天。因此,如果想要某個新態度或行為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份,你至少需要花上四個星期,每天把它當作最重要的事來執行。當然,如果舊模式過於根深柢固,這個過程可能更久。這個理論不只是針對想法和思想上改變,它也同樣適用於改變你的能量振動。

吸引力法則與意識創造實相指出,你所吸引到的經驗很大程度是決定於你的個人共振,也就是你的能量狀態。因此,學習掌控平日的能量是很值得努力的事。透過加強覺察自己的思想、行為與情緒,你能夠更有意識地決定生活裡的能量性質。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的小改變,也能對你的未來和幸福產生極大的不同。

然而,許多人對於意識創造的過程,似乎都忽略了一個重點。就目標的實現來說,是我們完整的生命力--而不僅是個人的意圖--決定了我們所獲得的結果。我們可以盡情渴望,但如果我們沒有每天以能量和意識來支持心裡的渴望,我們就無法把目標推進到宇宙的顯化能量裡。

本書的用意是幫助你建立一個充滿生氣,能夠支持你心裡一切夢想的活躍生命力。當你平日的能量閃耀著自信、平靜和樂觀的振動,你的生命力將變得無可抗拒;而宇宙也會如實回應你的計畫──無論是在個人、專業、財務或情感領域。因此,不論你想成就或實現什麼,本書建議的每日意圖,都能有效協助你的人生朝嶄新的能量方向前進。

你可以每天依序進行,也可以以直覺任選一天,或是選擇符合你目前境況的主題。每天早晨花幾分鐘就你所選定的意圖進行冥想,並且每天閱讀幾次肯定語。這可以幫助你把意識轉換到正面頻率上。你也要儘可能地時常練習書裡建議的活動。時間一久,這些想法與技巧會變得更自然而然。它們將重新引導你的能量,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建立更強大的個人力量與吸引力。

科學研究顯示,我們的世界一直是在流動的狀態,因此任何改變都可能在一瞬間發生。當你努力重新建構生命能量,你的能量振動將開始閃耀前所未有的光彩與喜悅。不要忽略了書中建議的活動和肯定語練習,就算花上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也請不要放棄。你希望自我主導的意圖,永遠會被這個由能量組成的宇宙接收到。

你的身邊隨時圍繞著令人驚奇的豐盛與協助。記得,宇宙會一直對你平日能量的力量與方向作出回應。現在,就開始讓你的生命力閃耀吧!


目錄

作者序
第一天 變得覺察
第二天 釋放負面狀態
第三天 提升聽覺能量
第四天 個人力量
第五天 動作
第六天 設定情緒意圖
第七天 肯定你的人生
第八天 採取行動
第九天 樂觀
第十天 愛自己
第十一天 接納自己
第十二天 釋放匱乏感
第十三天 平靜地放鬆
第十四天 愛的力量
第十五天 遊戲
第十六天 榮耀之路
第十七天 個人目標
第十八天 選擇與後果
第十九天 臣服的藝術
第二十天 過靈性的生活
第二十一天 感恩
第二十二天 信念的力量
第二十三天 你值得
第二十四天 活在當下
第二十五天 預期與觀想
第二十六天 快速轉換意識
第二十七天 崇敬的心
第二十八天 神聖服務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