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冒險─穿越物質與靈魂次元的旅程

Adventures of the soul: journeys through the physical and spiritual dimensions

作者: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

譯者:林慈敏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7/04/20
規格:176頁/ 平裝
ISBN:978-986-91965-5-0

定價:280

內容簡介

愛 是實現靈魂計劃的不二法則

如果每本書都是一場旅程
這場旅程會令你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生與死

國際知名靈媒詹姆斯.范普拉和你分享過去三十年來,他和靈魂世界溝通的經驗與心得。
除了探討死後的世界,還包括了以下重要的問題:
﹡什麼是靈魂?
﹡當我們死後,靈魂會發生什麼事?
﹡瀕死經驗是什麼情形?
﹡輪迴轉世是怎麼回事?
﹡我們的靈魂要回來學習什麼課題?我們又要如何知道?
讓這本書協助你活出靈魂滿足、沒有遺憾的人生。


作者簡介

詹姆斯.范普拉是國際知名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冠軍作家。他寫過許多有關死後生命、與靈溝通和療癒哀傷的作品。他所傳遞的訊息也為數百萬人帶來慰藉、平靜與靈性洞見,改變了他們對生與死的觀念。

一九九四年,詹姆斯在NBC電視台的日間節目《另一邊的世界》(The Other Side)中向世人介紹通靈學之後,便是全國性的電台與電視節目的常客。他後來主持自己的日間脫口秀節目《彼岸──詹姆斯.范普拉》,更拓展了他的國際知名度。

此外,他也是位成功的電視製作人。他製作了CBS電視公司史上最多人觀看的迷你影集之一《第六感玄機》(Living with the Dead)和《死亡寓言》(The Dead Will Tell),並共同創作了極為成功的《靈感應》(Ghost Whisperer)。

詹姆斯在全球各地的工作坊教學並示範通靈。


園丁的話

就如作者所說,這本跟他以前的書不太一樣。
之前的《未竟之事》、《走出哀傷》都是他的通靈實例,透過真實故事
讓大家知道死去的摯愛親人並沒有真的離開,他們只是換了一種形式存在,
並且依舊關心著在世者。雖然離開了物質次元,他們會試圖以微妙的方式傳送訊息提供指引,或說謝謝、說抱歉,或就只是溫馨地say hello...

這本則是作者解釋他所了解的靈魂和死後世界,很多時候,他就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隨興地想到哪裡說到哪裡,字裡行間穿插了許多他對生活的想法。

在讀過宇宙奧秘和外星資訊後,也要回到現實的世界,好好思考人生的目的,了解為什麼會在這裡。

靈性是非常「實質」的,絕不是虛無飄緲的空泛言詞或無可驗證的東西。有些人將探索靈性演成逃避現實和編織幻相,這正好跟探索與活出靈性的意義背道而馳。

一般說來,會故弄玄虛的,多是神棍和半調子的江湖術士。他們的話術若不是把你貶低,取走你的力量,讓你覺得需要並依附他們,就是把你捧高,譬如說你是從多高的次元來的,滿足你的小我,也滿足他們的荷包。

台面上所見,越美麗的詞藻往往裝飾著越不誠懇的心。我的意思不是讀來動人的文字就不真誠,而是我們不要只以表面所呈現的來評估。畢竟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太多了。不要看到或聽到什麼能通靈,能讀阿卡西紀錄,能接收外星訊息或女神的,就信以為真照單全收。盡信這些反而是活出靈魂目的的阻礙。

說到活出靈魂目的,這也是出版本書所懷抱的小小希望,希望能幫助改變人們對死亡的認知與恐懼,並活出靈魂來此的目的,那就是:去愛。

因為,愛是實現靈魂計劃的不二法則。


目錄

前言

第一部:靈魂是什麼?

第一章:身體、靈魂與靈性
第二章:意識、能量與思想的力量
第三章:瀕死經驗、靈魂出體經驗、星體投射與遙視

第二部:靈魂的家

第四章:死亡:回家之門
第五章:聖靈世界
第六章:輪迴轉世與靈魂的記憶

第三部:靈魂如何在物質界生活

第七章:你的靈魂功課
第八章:靈魂的選擇
第九章:活出靈魂滿足的人生

後記
靈魂旅程:冥想引導
謝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