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間—死後的世界

Between Death and Life

作者:朵洛莉絲.侃南 (Dolores Cannon)

譯者:張志華、陳柏宇、張嘉芸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6/05/08
規格:352頁/ 平裝
ISBN:978-986-91965-2-9

定價:460

內容簡介

死後世界的催眠紀實
所謂死亡,只是靈魂肉身之旅的結束,
卻是另一個有趣旅程,也是真正生命的開始。

當心跳停止,肉體生命結束,究竟是什麼在光的那頭等候?

這本書集結了朵洛莉絲早期透過獨特的催眠技巧所得的死後世界的資料。

內容包括:死亡的經驗、靈魂世界的不同層級與學校、指導靈和守護天使、天堂、地獄和魔鬼是否存在、上帝的概念、業力、掛毯室、轉世的規劃、議會、靈魂替換… 這些資料雖來自不同個案的高我,卻有著非常高度的相似性,間接證明了所有人類的潛意識都埋藏著深具啟發性的智慧。


作者簡介

朵洛莉絲.侃南 (Dolores Cannon)

一九三一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

一九五一年婚後,隨著先生的海軍職務旅居世界各地。

一九六八年初次透過催眠接觸輪迴概念。她的先生是位業餘的催眠師,在使用催眠幫助一位婦人減重的過程中,無意間回到個案的前世。在當時,前世仍屬「非正統」的主題,鮮有人對此領域進行探索。這次事件引發了她對輪迴的興趣。一九七○年,先生因傷退役,全家搬到阿肯色州的山丘。她由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投稿於各雜誌和報社。

子女成人後,她投入回溯和輪迴的領域,鑽研各類催眠方式並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幫助釋放隱埋在個案潛意識的前世資料,並連結上超意識和外星存在體。

自一九七九年起,她已催眠了上千位個案,並將內容匯整為多本重要著作。她稱自己為記錄「失落的知識」的回溯催眠師和心靈研究者。她的作品中譯本包括《監護人》、《地球守護者》、《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迴旋宇宙》系列等等。她於二〇一四年回到光的世界。

除了寫作,她生前也教導她獨特的量子療癒催眠法。這個技術是朵洛莉絲留給世界的寶貴資產,可以使操作者直接與個案的SC(具有所有資料的潛意識/高我) 溝通,能最有效地協助個案了解人生目的並療癒身心。


園丁的話

這本書是朵洛莉絲二十年前的作品,早於《地球守護者》,更早於《監護人》。

從她一路的著作內容,我們清楚看到她獲得的資料從地球的人世生活到死後的靈魂世界,再擴展到外星生命和宇宙的奧秘。

宇宙很有智慧,循序漸進地隨著作者心靈和知識的成長,一步步釋放出每個階段的資料。

每本書都有生命,都有它的使命。 這一本,是為大家帶來死後世界的光與知識。


目錄

第一章 死亡的經驗
第二章 迎接者
第三章 瀕臨死亡經驗
第四章 學校
第五章 靈界遊
第六章 不同的存在層級
第七章 所謂的「歹命」
第八章 指導靈
第九章 上帝與耶穌
第十章 撒旦、附身和惡魔
第十一章 鬼魂與騷擾靈
第十二章 轉世的規劃與準備
第十三章 議會
第十四章 印記
第十五章 靈魂替換者
第十六章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