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雅各之路—莎莉麥克琳的光之旅

The Camino—A Journey of the Spirit

作者: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譯者:嚴韻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3/05/28
規格:平裝 / 272頁
ISBN:978-986-89496-1-4

定價:390

內容簡介

"聖雅各"之路穿過庇里牛斯山,橫越整個西班牙北部,全長八百公里,是西方世界極為重要的朝聖之旅。這條中古世紀的朝聖路線據說對應著天上的銀河,能讓行走其上的朝聖者因其能量獲得心靈啟發,甚至奇幻的經歷。莎莉麥克琳以三十天的時間完成了這趟奇幻旅程,也找到了她向來所探尋的宇宙奧秘與生命存在的解答。


作者簡介

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

美國影星,國際知名演員,活躍於電影、電視和舞台劇,演出的電影超過五十部,六度獲得奧斯卡提名,並於一九八四年贏得奧斯卡影后。 除了一座奧斯卡、她還曾獲三座艾美獎、十座金球獎,兩度英國演藝學院獎項、兩次德國銀熊獎,以及威尼斯、紐約、洛杉磯影展等各項榮耀。

她同時也是一九九八年 Cecil B. Demille 傑出成就獎得主,一九九九年榮獲柏林國際影展終生成就金熊獎,二O一二年獲美國影藝學院頒發終身成就獎。除了在演藝事業的輝煌表現,她長期鼓吹人權自由,關心政治,並提倡新時代運動。她在文壇亦是聲譽卓著,著有多本著作。她現居加州和新墨西哥州。


園丁的話

這是一本大膽的書。

一本以十足勇氣和堅定信念為後盾所寫成的書。

莎莉麥克琳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之一,而她其實更為人所知的身份是知名影星和舞台劇演員。她從不掩飾她對心靈和外星人的興趣,也因此,即使是在光怪陸離的好萊塢,還是有不少人把她當怪胎和異類看待。

她特立獨行、不畏人言,勇敢探索生命意義和追求自我的勇氣,透過坦率有趣的文筆,在她歷年來的著作裡表露無遺。

我可以想像這本書的部份內容可能會帶給某些人理性和意識上的極度不安,甚至因此批判或嘲諷。然而,我們每個人都活在自己創造的實相裡,所以,請以一個開放的心,享受她帶給我們的這段有趣且深具省思的心靈旅程。畢竟,這是屬於她的靈魂回溯,她的聖雅各之路的奇幻經歷。

如莎莉麥克琳所言,這是一趟向內回溯的旅程。而我們不論是不是曾走在聖雅各之路,每個人無不是在自身的靈魂旅程中蹣跚前行。我們都需要在獨行中一步步走進自己的內心,勇敢去面對和瞭解最真實的自己和靈魂的真相。

先行者的道路從來不是平坦的,總是形單影隻,而且人煙罕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