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語錄-與宇宙的新小孩對話

Conversations with the Children of Now

作者:作者:梅格.布萊克本.洛西博士(Meg Blackburn Losey, MscD, Ph.D.)

譯者:法藍西斯.張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0/09
規格:平裝/296頁
ISBN:9789868601819

定價:390

內容簡介

有這麼一群來自宇宙各地的靈魂,
他們帶著舊人類無法理解的心靈能力和愛與無私的思維,
勇敢投身地球,協助執行人類進化的使命。
這些無畏的靈魂可能是你的孩子,你的朋友,也可能就是你!


作者簡介

梅格.布萊克本.洛西博士

梅格博士專精於與具有特殊心靈力的孩子溝通,她相信他們是地球
未來的希望,為人類帶來改變世界的觀點與來自宇宙的訊息。
她倡導社會、學校和家庭正視這些孩子的存在,接受並幫助意識進化
的他們展現天賦,協助人類演進。
除了為多本刊物撰文,梅格博士也是Mystic Pop 雜誌的固定專欄作者
和電視「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以及「20/20」新聞節目的顧問。


園丁的話

這本書的主角們在多數人的眼中可能是一群怪小孩,他們不但說的話怪怪的,他們還能心靈感應
,有意識的靈魂出體,用念力移動物體,記得前世/轉世過程,跟一般人看不到的生命形態/次元溝通......沒錯,以正常人的標準來看,他們或許怪,但是,他們充滿愛,並且有自己的觀點。而這正是宇宙花園譯介本書的原因。

我們的社會向來害怕和排斥與自己不同的人,人們也已習慣用異樣眼光來看待所謂的異類。絕大多數人是從眾且盲目的,因為從眾是安全的,它符合主流標準,帶給人們被認同感。就算心裡對現行制度或不合理規範質疑,少有人能持續去挑戰和真正不為私利的改革。書裡提到的這群具有特殊心靈力的孩子-靛藍、水晶、星星和過渡孩童,基本上是帶著改革的動能和愛的能量為地球帶來新氣象。這樣說來好像地球很有希望,但是,看看我們的社會和這個世界,人們如果不改變貪婪自私和封閉的心態,就算有再多這些「新小孩」來到地球恐怕也無濟於事,因為大人若不先從教育體系和家庭著手改變起,他們來了也只是被困在一個僵化不人性的環境裡難以發揮,他們甚至會忘了前來的目的。因此,這本書的對象事實上是給那些有能力也有意願創造正面改變的大人,那些願意敞開心靈,聽聽不同於傳統認知聲音的大人。

如果不去看這些孩子的特殊天賦,他們所說的對人們作為的期待-愛地球,接受不同的人,瞭解自己,凡事以愛為出發點,相互尊重......不也是一般善良的人類心裡所想和期盼的?只是,人類社會的問題癥結一直在於,我們是否可以做到這樣的「己所欲施於人」?我們究竟願不願意去實踐?

對這些孩子談論關於死亡、愛、戰爭、生命的目的、神、2012....林林總總的有趣主題,我不免也有些想法,而我個人覺得其中最「不重要」的就是2012。每個孩子對2012看法不盡相同,不論到時會是怎樣的光景,我都很喜歡他們共同傳達的精神:保持正面心態與積極作法。

他們談到戰爭,我感慨的是地球原就是一個世界,我們卻還在一個小島上被沒品政客「扣帽子」的舊把戲玩得死死的。我不懂,明明是分化挑撥,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可以認可這種負面和散播恐懼與仇恨的手法?還有那落伍的敵我觀念......超乎想像多的人用顏色來決定是非和立場。如果我們容許自己一直在意識型態裡打轉,顏色對了就得過且過,連是非都不管,顏色不對就被刻意放大錯誤和惡意污衊,不要說人類,我真的看不出台灣的未來在哪?

談到學校,就想到早該大修的教改......結果我們下一代有因教改免除補習的惡夢嗎?素質有提升嗎?這又讓我連想到當年主導的那人卻不負責的歸罪到家長和老師身上,多沒有擔當!像這類陳腐的舊能量一直在影響並貽害台灣。政客和譁眾取寵羶色腥的媒體也都是需被轉化提升的能量。

書裡這些具特殊心靈力的孩子,帶來的就是協助人類朝正面改變的動能,但願不願意打開心接受仍是我們的選擇。或許也只有當多數人不再以外表、虛浮的名氣與金錢來衡量個人成功,而是以動機與行為散發多少人性的高尚良善和光芒的時候,人類社會向光開啟的時代才會真正來臨。


目錄

前言
作者序
1. 與孩子相會
2. 選擇今生與前世
3. 我是…
4. 生命的目的:我們為什麼在這裡
5. 超越三次元的實相
6. 出體旅行
7. 愛是什麼?
8. 不再空虛
9. 神是…
10. 死亡是…
11. 對戰爭的看法
12. 從孩子們的觀點看2012
13. 我們的孩子需要什麼
14. 改變人類的方向
15. 給世界的訊息
16. 結束只是為了開始
結語


前言

李卡羅 (Lee Carroll)/靛藍小孩(The Indigo Children) 共同作者

這本書是由孩子所寫。他們是非常特別的一群,因為他們代表許多人所稱的地球新意識——
一個你可以從目前最年幼孩子的心智所看到的人類進化。

可能嗎?我們人類真的可以進化嗎?
如果我們可以,那麼你會先在這些孩子身上看到,在這本書裡看到。

過去十年來,坊間有不少關於這些「新小孩」分類和名稱的書。由於權威人士與機構不願承認或接受這個事實,我們的教育開始失靈,而藥品公司卻靠著「利他能」致富。小兒科醫生否認這樣的進化,因為教科書上沒寫,過去也不曾有這樣的經驗。同時,由於百年的老舊教育體系沒有針對這個顯而易見的新意識處理,導致越來越多孩子輟學或服用藥物。

梅格博士是透過核心來源揭露這些新小孩存在的先鋒,這些孩子就是她的資料源頭。在取得孩子父母的同意後,她給了你們一本書,讓你們可以進入他們的心智,了解他們在想什麼,並讓你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去決定這個星球的孩子們是否正在改變。

當孩子們回答這些深奧問題:「我們的目標是什麼?」「神是誰?」「死時會發生什麼事?」「你以前曾經活過嗎?」「是否有其他次元?」請做好準備,你將聽到出乎預期的智慧,看到精彩的詩作,甚至瞥見另一個世界。

這些孩子是我們的未來,一起來閱讀這即將來臨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