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宇宙1──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

The Convoluted Universe Book One

作者:朵洛莉絲.侃南 (Dolores Cannon)

譯者:法藍西斯.蔡承志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3/11/24
規格:536頁/ 平裝
ISBN:9789868949645

定價:640

內容簡介

繼《迴旋宇宙序曲》之後,朵洛莉斯透過菲爾和其他來自外星的個案,取得了亞特蘭提斯、百慕達三角洲、尼斯湖水怪、麥田圈、秘魯納茲卡線和金字塔等等地球謎團的解釋,並進而探觸平行宇宙、機械人類和上帝源頭等奧妙議題。

請打開你的心,體驗這場沒有侷限的心智旅程。


作者簡介

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

一九三一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一九五一年婚後,隨著先生的海軍職務旅居世界各地。一九六八年初次透過催眠接觸到輪迴概念。她的先生是位業餘的催眠師,在使用催眠幫助一位婦人減重的過程中,無意間回到個案的前世。在當時,前世仍屬「非正統」的主題,鮮有人對此領域進行探索。這次事件引發了她對輪迴的興趣。

一九七〇年,先生因傷退役,全家搬到阿肯色州的山丘。她由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投稿於各雜誌和報社。子女成人後,她投入回溯和輪迴的領域,鑽研各類催眠方式並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幫助釋放隱埋在個案潛意識的前世資料,她也因此發現了從未有過地球經驗的外星靈魂。透過她與外星人和異次元高度進化的生命體所建立的合作關係,我們得以一窺宇宙和生命的奧秘。

自一九七九年起,她先後已催眠了上千位個案,並將內容匯整為多本著作。她的作品包括《地球守護者》、《迴旋宇宙》系列、《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她稱自己為記錄「失落的知識」的回溯催眠師和心靈研究者。

她於二〇一四年回到光的世界。


園丁的話

每本書都有它的頻率,也因此有它自己的命運與時機。

這本續曲和之前的序曲相隔數年,除了中文書的頻率要與原文調頻外,或許也在等候一個適當的時機,等候較多人的心智能夠接受這些資料的時候。

如我在序曲所說,這是由較高次元的存有透過催眠個案所傳遞的宇宙奧秘,以對話形式所呈現的宇宙學課本。請允許這些訊息擴展你的視野,開啟你意識的力量和心靈記憶。

記得,宇宙是無限的,創造是無限的,靈魂是無限的,我們,是無限的。而身為人類的終極目標,就是不再將靈魂寄居在厚重濃密的身體,不再困陷在三次元的物質性裡。我們要回到創造的源頭,回到光。

如何回去?我們其實都知道。我們心裡都有答案。而不論你是困在地球業力迴圈的靈魂,還是初到地球的星辰之子,你都能從朵洛莉絲的書裡得到需要的資料和撫慰。

希望這本書能喚醒你靈魂的記憶,知道我們都來自光,也都將回歸於光。

地球就算再好玩,還是不要忘了回「家」。


目錄

第一篇 地球謎團
第一章:亞特蘭提斯
第二章:金字塔之謎
第三章:未解謎團:
第二篇 振動、頻率和層級
第四章:覺醒
第五章:這裡是我的家
第三篇 形上學或量子物理學
第六章:平行宇宙
第七章:能量和幫手
第八章:能量作用力的運用和操控
第九章:人體DNA改造
第十章:機械人類
第十一章:上帝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