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宇宙2﹝上﹞──前世今生與志願者靈魂

The Convoluted Universe Book Two

作者:朵洛莉絲.侃南 (Dolores Cannon)

譯者:法藍西斯、郭思琪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7/01/25
規格:320頁/ 平裝
ISBN:978-986-89496-4-5

定價:420

內容簡介

意識覺醒的旅程,持續中....

繼《迴旋宇宙1》之後,朵洛莉絲透過個案取得更多有關亞特蘭提斯的毀滅,以及不為人知的地球古文明故事。隨著科技進展,文明的再一次興盛帶來了亞特蘭提斯時期的部份靈魂重回地球接受考驗和彌補過錯的機會。而地球次元晉升的計劃也喚來許多志願者在這時候勇敢來到這裡,協助人心轉化和頻率的提升。

請打開你的心,繼續體驗這場沒有侷限的心智旅程。


作者簡介

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

一九三一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一九五一年婚後,隨著先生的海軍職務旅居世界各地。

一九六八年初次透過催眠接觸到輪迴概念。她的先生是位業餘的催眠師,在使用催眠幫助一位婦人 減重的過程中,無意間回到個案的前世。在當時,前世仍屬「非正統」的主題,鮮有人對此領域進行探索。

這次事件引發了她對輪迴的興趣。一九七〇年,先生因傷退役,全家搬到阿肯色州的山丘。

她由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投稿於各雜誌和報社。

子女成人後,她投入回溯和輪迴的領域,鑽研各類催眠方式並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幫助 釋放隱埋在個案潛意識的前世資料,她也因此發現了從未有過地球經驗的外星靈魂。透過她與外星人 和異次元高度進化的生命體所建立的合作關係,我們得以一窺宇宙和生命的奧秘。

自一九七九年起,她先後已催眠了上千位個案,並將內容匯整為多本著作。她的作品中譯本包括 《生死之間》、《監護人》、《地球守護者》、《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迴旋宇宙》系列等等。

她於二〇一四年回到光的世界。

她稱自己為記錄「失落的知識」的回溯催眠師和心靈研究者。


園丁的話

真心的希望讀者們,尤其是跟身心靈圈有關的讀者,能夠深切地,確確實實地把書裡的文字和訊息讀進心裡。

朵洛莉絲的書,除了有趣的宇宙、外星資料和奧秘知識,最重要的無非是心靈的道理,也就是做人的道理。

雖說是作為人類的道理,卻也是宇宙間任何生命的道理,因為所有生命的核心都是相同的,都是源於光,源於愛。

也因此,在催眠狀態下,潛意識對個案所說的話,其實也是對集體意識,對每一個人說的話。每個人都可以從字裡行間看到或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不論是啟發或提醒。

有必要再強調一次,現在是許多靈魂回到地球學校接受重考的時候,而各種亂象的充斥和負面力量的越來越得勢,都顯示人類的未來不是如某些人以為得那麼理所當然的光明,尤其當多數人誤認黑暗的作為是光,只因為高舉光的旗幟......

這的的確確是考驗辨識力的時代。

雖說一切推到終極都是光,但那是終極;人類現在是在過程中,過程中就是要做出選擇。選擇善,選擇大我。

記得,沈沒前的亞特蘭提斯也曾輝煌過,但終究毀在人類的自私自大、貪婪和控制慾上(不論是對物質、權勢或心靈能力的追求)。
這本中譯本,給所有曾經「跌倒」的靈魂。這一次,請勇敢戰勝私欲,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為地球,也為你自己。


目錄

第一篇 前世回溯的好處
第一章 催眠生涯的開始
第二章 一般的前世療法

第二篇 古代知識和失落的文明
第三章 貓人(不一樣的獅身人面像)
第四章 女神愛希斯
第五章 隱藏的城市
第六章 逃離亞特蘭提斯
第七章 古老的知識
第八章 被帶往安全之地

第三篇 進化的存在體和業力
第九章 孩子與業力
第十章 非人類形態的生活
第十一章 地球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