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外星人: 美國印第安人的幽浮接觸實錄

Encounters with Star People:Untold Stories of American Indians

作者:阿迪.六殺手.克拉克(Ardy Sixkiller Clarke)

譯者:丁凡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5/07/11
規格:320頁/ 平裝
ISBN:978-986-91965-0-5

定價:390

內容簡介

史上第一本美國原住民接觸外星人的田野調查
40個不曾透露的故事

著名的美國印第安學者透過本書,揭露了一系列當代美國印第安人和外星人親身接觸的體驗故事。

書中所有陳述並沒有使用催眠的協助,全是當事者有意識的回憶。

這些故事裡的主角,毫無疑問地接受星人的存在。故事也揭露了印第安文化普遍認為星人是他們的祖先,因此在接觸和互動時,並沒有一般人的恐懼。

作者從向來沉默的美國印第安族群,取得了幽浮與外星訪客的重要資訊,幫助了讀者理解這些接觸經驗的普遍性。


作者簡介

阿迪.六殺手.克拉克 (Ardy Sixkiller Clarke)

阿迪.六殺手.克拉克博士是蒙大拿州立大學榮譽教授,終身奉獻給原住民社群。她寫過數本兒童讀物,以及暢銷書《同胞姐妹》(Sisters in the Blood)。克拉克博士雖已從學術界退休,仍持續擔任美國各地印第安部落和全球各地原住民社群的顧問。她和丈夫基普.史奇蓋爾(Kip Szczygiel),以及心愛的拉薩犬草原羅絲(Prairie Rose)和緬因長毛貓瑞茲普利茲(Rez Perez)住在美國蒙大拿州。


園丁的話

外星人存在與否,從來就不是件需要懷疑的事。

宇宙之大,如果只有地球這個小星球在時間長河中發展出有智能的生命,這樣的可能性反而是微乎其微,且不論這樣的想法是否過於「唯人類獨尊」。

如果把地球和地球上的國家與種族的概念放大,宇宙裡有眾多「星球國家」和「智能生命種族」,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跟宇宙花園的其他書相較,這算是讀來輕鬆的故事書,雖然說是故事,並不損其真實。這本美國原住民接觸外星人的田野調查,只是又一個證明外星生命存在,而且與地球生命起源有密不可分關係的實例之一。


目錄

作者說明
前言
第一章:消失的時間
第二章:早於羅斯威爾事件前的外星接觸
第三章:群體失蹤事件
第四章:射擊外星人的男子
第五章:外星人、太空船和一場阿拉斯加暴風雪
第六章:他們就在我們之中
第七章:星際旅行者
第八章:三位軍人的第一類接觸
第九章:他們複製了我
第十章:第五類接觸
第十一章:消失於西南方
第十二章:他們逗留在導彈發射場上空
第十三章:越戰退伍軍人的星人禮物
第十四章:外星人的心臟
第十五章:他們住在地底下
第十六章:不尋常的綁架
第十七章:我們不屬於這個地球
第十八章:從天而降的野牛
第十九章:他們會變形
第二十章:外星來的解救者
第二十一章:星人醫生
第二十二章:我二十五歲的時候,他們會離開
第二十三章:不准用槍
第二十四章:小小人就是星人
第二十五章:旅行彈珠的故事
第二十六章:四位警察的證詞
第二十七章:星人搭便車
第二十八章:美國印第安人和宇宙的連結
感謝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