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哀傷--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訊息 (新版)

Healing Grief: Reclaiming Life After Any Loss

作者:詹姆斯.范 (James Van Praagh)

譯者:胡英音、張志華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7/12/08
規格:平裝/360頁
ISBN:978-986-91965-7-4

定價:420

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1暢銷書
將生命中無以彌補的失去和巨大的悲慟
轉化為心靈成長的機會;
乘著哀傷的翅膀,飛往自由、喜悅和有目標的人生。

生命中有許多令人心痛的失落——親人或摯愛去世、離婚、和戀人分手,甚至年歲漸老、寵物死亡,都會引發內心的傷痛。這本書,希望能幫助你將生命中的失落看成靈魂演化的必然過程,陪伴你走出哀傷。

心痛是人生的必修課,
不論我們在輪迴中經歷了多少次生老病死,
每一回人生仍逃不過椎心的痛。
我們只有認清了生命靈性的本質,
覺察到你我確是與一個偉大且神聖的層面
在更高次元緊密相繫,
謙卑且脆弱的心才可能豁然接受失去,癒合傷痛,
重新擁抱希望與人生。


作者簡介

詹姆斯.范普拉(James Van Praagh)

詹姆斯.范普拉是國際知名靈媒,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榜冠軍作家。他寫過許多有關死後生命和療癒哀傷的作品。他所傳遞的訊息為人們帶來慰藉、平靜與靈性洞見,改變了一般人對生與死的觀念。

一九九四年,詹姆斯在NBC電視台的日間節目《另一邊的世界》(The Other Side)向世人介紹通靈學之後,便是全國性的電台與電視節目的常客。他後來主持自己的日間脫口秀節目《彼岸──詹姆斯.范普拉》,更拓展了國際間的知名度。

此外,他也是位成功的電視製作人。他製作了CBS電視公司史上最多人觀看的迷你影集之一《第六感玄機》(Living with the Dead)和《死亡寓言》(The Dead Will Tell),並共同創作了極為成功的《靈感應》(Ghost Whisperer)影集。他的多本著作已譯為中文版,包括《與天堂對話》、《走出哀傷》、《未竟之事》、《靈魂的冒險》等等。


新版前言/園丁的話

《走出哀傷》,宇宙花園的第一本書。距初版已有十年。

雖然早已不是新書,知道的人或許也不多,但這些年來一直不捨得它絕版,因為陸陸續續從讀者的回饋中,我知道這本書真的給了他們一些力量和支持。

當前陣子又收到一封讀者來信,告訴我這些年來她清了不少書,但一直保留沒清掉的就是這本《走出哀傷》時,我知道無論銷售如何,這本書都該繼續出版。於是重新取得版權,重新換了封面;希望此書繼續發揮它的功能,實現它存在的意義,帶給需要的人撫慰和平靜。


目錄

【第一部】過程

第一章 哀傷與失去
第二章 哀傷的過程
詩 小小的一橫

【第二部】當所愛的人去世

第三章 家人去世
第四章 生命伴侶
第五章 早逝
詩 最親愛的母親

【第三部】其他形態的失去

第六章 離婚:婚姻之死
第七章 人生的變遷
第八章 失去寵物
詩 彩虹橋

【第四部】重回人生跑道

第九章 自我和諧
第十章 靈性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