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之旅:蘇菲亞布朗談人生課題

Sylvia Browne's Lessons for Life

作者:蘇菲亞.布朗 (Sylvia Browne)

譯者:法藍西斯.張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06/12/01
規格:平裝 / 192頁
ISBN:9868078342

定價:220

內容簡介

知名靈媒蘇菲亞布朗提供你轉化人生的八個步驟
透過這些實用的練習
幫助你發掘你的神聖本質
並因此走在物質與靈性富裕的道路上

我們在人生路上遭遇的挑戰並不是懲罰
而是協助我們學習與成長
使我們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機會
當我們釋放了內心的恐懼和罪惡感
我們便是挪出了空間
讓喜悅與豐盛進入我們的生活
因此,心敞開一些,手放鬆一些,
不要再緊握那些不適合的人事物
放手,讓他們離去
不再讓自己沉陷在負面情緒的泥沼
習性是可以改變的,傷痛是可以療癒的
改變人生的鑰匙就藏在你心裡
你有絕對的力量決定你的人生


作者簡介

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是知名靈媒,也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多本暢銷書的作者。

她以傑出的通靈力和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享有卓越聲譽。

她從三歲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從事靈媒的工作超過四十年。

除了透過自身的天賦幫助人們了解生命意義,她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協助警方辦案。

數千萬觀眾透過Montel Williams Show, Larry King Live( CNN), Entertainment Tonight等節目見證了她的通靈天賦。


園丁的話

Thank God!這個書名沒把你嚇跑。

許多人看到靈性兩字,大概都會自動地倒退三尺,其實,它一點也不枯燥,也沒有那麼遙遠或清高。它與物質是一體兩面的事,存在於每個人的靈魂深處,而且,物質豐足與靈性一點也不衝突,因為將我們的想法/意念具體和物質化的源頭就來自心靈。

靈性這字眼雖看似縹緲虛無,與日常生活或現存的主流文化扯不上邊,但是,只要你曾經有那麼一刻,思考過你為什麼存在這世上,或是試圖尋找生活的目標,或質疑人生為何總充滿挑戰……那就是你內在的靈性正在召喚你的注意力。

你,絕不是你以為的平凡,因為我們不只是會行走、有思考能力的四肢動物而已,我們,事實上是靈性存有,來到這個三次元的時空,我們稱為地球的行星上創造與體驗。我們是此刻擁有身體的靈魂,來這裡進行一場心靈遊戲,而身體是我們在此用來表達與體現的工具。

靈性本就在我們每日的生活裡,我們的靈性透過我們怎麼生活,怎麼看待與對待周遭的人事物反映出來。人生其實是一趟認識自我,喚醒內在靈性本質的旅程;所有存在於生命裡的關係都是一面鏡子,幫助我們看到自己的內在,看到自己需要改進的弱點以及可以發揮的才華。

這本書沒有什麼石破天驚的大奧秘,談的都是些需要力行實踐的小道理,但往往越是簡單和基本的事,越容易被輕忽,也越不容易貫徹。

生存是本能,活得快樂自在卻是一種能力。而我們越是認識自己,越有掌握人生道路與自在生活的能力。這也就是本書的目的:幫你發現、找回這種能力,讓你認識真正的自己和你擁有的力量。

生命的功課以種種面貌出現,有挑戰、有傷痛、有考驗,也有誘惑試煉,然而,這一切的目的都是在教導我們認識自己、認識愛。

每個人的人生課題都不同,但我相信,到終了我們都會明瞭,所有的歡笑和淚水,所有這一切的經歷,原來都是帶引我們通往愛與光的道路。


目錄

園丁的話

作者序

步驟一:如何認識你的靈性本質
步驟二:如何戒除遮掩你靈魂之光的負面模式
步驟三:如何釋放前世記憶並活得更有靈性
步驟四:如何激發靈性並變得更通靈
步驟五:如何不受物慾支配而活得舒適且心靈富裕
步驟六:如何找到對的關係……並學習獨處
步驟七:如何處理所愛的人死亡以及離婚的痛苦
步驟八:如何維持身心健康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