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奇蹟.光行者 — 一個博士靈媒的故事

The Lightworker's Way: Awakening Your Spiritual Power to Know and Heal

作者:朵琳.芙秋博士 (Doreen Virtue, Ph.D.)

譯者:詹采妮.張志華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07/09/07
規格:平裝/384頁
ISBN:9789868078369

定價:390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融合《奇蹟課程》的光行者之書
將以你無法想像的方式轉換你身心的頻率

你擁有通曉和療癒的內在能力

如果你覺得受到召喚去療癒他人
想要解決這世界的社會和環境問題
相信靈性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有股書寫 教導或是諮商他人的衝動
而且你知道 你在這裡是為了一個更高善的目的
即使你不確定那是什麼 或是該如何實現…
你 就是光行者 也就是光的工作者

地球生命的種種物質誘惑
常常讓光的工作者遺忘了他們的靈性使命與能力
但現在, 許多光的工作者
正漸漸從他們神聖人生使命的模糊記憶中醒來
他們聽到再不能被忽略的內在召喚
這個召喚提醒他們
是去療癒這個星球和人類的時候了

朵琳. 芙秋是一位擁有心理博士治療頭銜的靈媒
本書是她敘述如何因為聽從內在指引
由一個原本高中學歷的單親媽媽
成為心理治療博士和天使療法創立者的故事
書中並有如何喚醒通靈與療癒天賦的指導步驟
幫助你重新喚醒你內在擁有的靈療與通靈潛能


作者簡介

朵琳.芙秋博士 (Doreen Virtue, Ph.D.) 著有二十多本身心靈主題的書籍,包括《天使療法》(Angel Therapy)、《神性指引》(Divine Guidance) 和《召喚天使》(Healing with the Angels) 等多本暢銷書。

她曾在「歐普拉」(Oprah)、CNN、「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芭芭拉華特斯的「觀點」(The View) 和多個知名的談話性節目受訪。她長期專注於女性心理議題和成人毒品藥物及酗酒的相關心理諮商,並於世界各地開辦工作坊教導天使療癒法和靈性治療。


園丁的話

不只一次,我聽到有人說,在公眾場合討論一些新時代話題時要小聲點,免得被當成神經病。

嗯,的確,如果你不小心聽到有人說他看到天使,談到有外星人在地球,或是說到靈魂出體去哪兒玩耍,你可能耳朵會很好奇的想聽些可以對別人轉述的八卦,但身體卻又不自覺地要挪離這些看似正常卻又怪怪的人。畢竟,有些神秘學的知識在台灣還是挺驚世駭俗的。本書作者在一個我們認為相較下思想開明也多元許多的美國,尚且掙扎於「靈性出櫃」後要面對的他人異樣眼光,更何況這裡。

Doreen Virtue的這本書,好幾年前看過,最近再看,發現注意的重點不一樣了。她面對生活困境,力爭上游實現自我的努力;坦誠如何在靈性道路與物質需求間掙扎;如何從逃避到面對她的天賦,以及如何從漠視內在聲音到臣服於聖靈指引,這些,都讓我從另一個較為人性的角度來看這本書。人性的弱點與缺陷,光行者都會有,我喜歡她勇敢面對自我,不矯情掩飾的勇氣。

作者在書裡提到的內心聲音,每個人也都有,但久不去傾聽,我想,我們多數人都變得有些心靈重聽。而她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是,對她說話的那個聲音太明顯了,想不聽到都難。這該算是利多吧。

這本書裡的奇蹟和靈療,概念很簡單,除了認清物質世界的虛幻外,就是信念兩字。說簡單,但還是有這麼多靈魂一再被牽引回物質幻象,還真是難。

「光行者」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新名詞,在此是指行光之道的人,雖然用「光的工作者」熟悉的人較多,但光行者三字較簡潔,故以此代之。

「光行者」聽來很炫,但我想深切的提醒,身為「光行者」是一種責任,不是光環。光行者不要忘了來地球是要執行任務,不是接受崇拜。光行者也不是以職業別區分,我寧願以心靈的亮度、行事的動機、內心擁有的愛,以及對自我意識的覺察度來分辨。光行者也沒有高人一等,他只是比其他的人多了些對靈性的領會,擁有比較清晰的靈性記憶,而這些領會是要與旁人分享並且實踐在生活裡的。沒有實踐,即使有再多的知識或追隨者都是虛假。

光行者的道路會有許多挑戰和陷阱,然而最大的陷阱無非是虛幻小我所誘發的靈性驕傲,最大的挑戰則是為世人做個言行合一的典範。在我認為,不論你從事什麼工作,只要你有一顆善良、正直、誠實、溫暖,並且樂於助人與分享的心;如果你為你身邊的人、為這個地球帶來正面的影響,你若不能通靈又不懂靈療,也絲毫無損你靈魂的光芒。或許,這也正是你未來的道路。

我是這麼相信的,不論你的宗教背景或是你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光和天使仍然都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心裡有愛,就會有光;想像光,就成為光。 


目錄

序 露易絲.賀
前言 朵琳.芙秋博士
序曲 讓靈魂自由

第一部份

第一章 早期的奇蹟
第二章 家庭的影響
第三章 心與物質
第四章 來自「另一邊」的探訪
第五章 相信心靈
第六章 照護病房
第七章 神聖計劃
第八章 一扇新門即將開啟
第九章 靈體的出現
第十章 再次喚醒
第十一章 光行者之天賦
第十二章 開啟第三眼
第十三章 揭開面紗
第十四章 與上帝講和
第十五章 合一的奇蹟
第十六章 光明之道

第二部份

通靈與靈性療癒指南
能量和心靈的平行世界

第十七章 為通靈和靈性療癒作準備
第十八章 提升你的心靈接收力
第十九章 進行心靈解讀和能量治療
第二十章 通靈會和清理靈體附著現象
第二十一章 呼喚天使
第二十二章 靈性療癒
第二十三章 療癒世界

光行者禱詞
註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