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旅—一位靈媒眼中的「另一邊」

Life On the Other Side

作者:蘇菲亞.布朗 (Sylvia Browne)、琳賽.哈理遜 (Lindsay Harrison)

譯者:法藍西斯.張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05/06/20
規格:平裝 / 272頁
ISBN:9868078326

定價:320

內容簡介

許多人害怕死亡,有的人因為不確定死後面對的會是怎樣的世界,有些人懼怕死前的折磨,或放不下世間的牽絆,也有人認為身體的死亡就是一切的結束。

不論你對死亡的看法如何,如果我們不知道此生所為何來,又對死後的世界欠缺瞭解,我們如何能安然踏實的過每一天?

如果這本書的內容對你太過前衛,請以你內心的感覺為依歸,擷取那些和你靈魂深處有共鳴或令你感覺自在的說法,將那些你一時無法判斷的信息,暫且先放置一邊。時機到了,你,自然會明瞭。

「蘇菲亞.布朗是傳遞第四次元真相的傑出大師。」—Caroline Myss 凱洛琳.梅斯,《慧眼視心靈》作者

「靈媒、通靈人、千里眼,這些都是形容蘇菲亞.布朗獨特能力的字眼。我個人曾親眼見證她彌合破碎家庭,協助警方偵破懸案,並幫助人們開啟心靈,看見自身的良善和優點。」—Montel Williams(蒙太爾威廉斯,美國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


作者簡介

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是知名靈媒,也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多本暢銷書的作者。她以傑出的通靈力和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享有卓越聲譽。她從三歲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從事靈媒的工作超過四十年。除了透過自身的天賦幫助人們了解生命意義,她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協助警方辦案。數千萬觀眾透過 Montel Williams Show, Sally Jessy Raphael, Larry King Live( CNN), Entertainment Tonight 等節目見證了她的通靈天賦。


園丁的話

先說幾句提醒的話:

不論你信奉什麼宗教,或無神論者也好,希望你都能用一顆開放的心,聽聽看一種不同於你固有信仰體系的說法。

作者的西方宗教背景,自然賦予本書的死後世界濃厚的西方色彩。就如中國人的往生世界明顯深受東方文化影響。如果你對賽斯不陌生,我相信你會瞭解,「你創造你的實相」這句話的內涵足以解釋不同文化的死後世界,當然,不單是「另一邊」的世界,也包括我們日常生活的實相。

假使我們執著於文字或場景的描繪必得符合慣有的認知,因而忽視了不同信仰的共同真義-靈魂永生,我們豈不因此錯失許多有趣又值得深思的宇宙奧秘。如果我們只因信仰的不同就互相排斥,或自以為信奉的才是唯一的真神,便斷然否定不同的觀點,宗教豈不成了我們偽善的面具與膚淺的矯飾。

在籌備本書出版的期間,我正閱讀一本關於外星人的著作。我開始想,那麼外星人呢?他們死後的靈界在哪?靈界也有次元之分嗎?第四第五?還是居住在不同星球的生命,回到的是同樣的死後世界?然後我突然「知道」:外星人有他們自己死後的「另一邊」。

當工作進行到一半,我很開心的發現書裡提到了外星人和宇宙的「使命存有」。蘇菲亞解答了我的好奇,也應證了我的想法。

如果作者的前本著作《靈魂之旅》曾帶給你一些心靈的撫慰,我衷心希望這本書能使你對死後的世界有一個健康和正面的看法,能幫助你瞭解生命是經過規劃的(因此我們不必怨天尤人),而肉體的死亡不單帶來完整的生命回顧,死後的世界更是深受罪與罰制約的人類心靈所無法想像的美妙境界。

我也衷心期盼你能放下對死亡的恐懼;死亡並不可怕,我們怕的,其實是離開自以為熟悉的世界。

我們此刻存在於此,絕對有它的意義,也唯有瞭解了生命和「另一邊」的運作,我們才能學習心平氣和的活在當下,體驗並「享受」自己所設計的人生。


目錄

致謝

前言

第一章 「另一邊」:我怎麼知道這一切
第二章 宗教與「另一邊」:更多問題,更多的答案
第三章 死亡:到「另一邊」旅程的開始
第四章 隧道之後:抵達「另一邊」
第五章 「另一邊」的景觀、氣候和建築
第六章 入口之後:我們生活、工作、遊戲和崇拜的地方
第七章 誰在「另一邊」等候我們?
第八章 「另一邊」的生活:事業、研究和休閒
第九章 回程:從「另一邊」回到人間
第十章 道別

尾聲

附錄(生命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