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前世密碼──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新版)

The Hidden Power of Your Past Lives: Revealing Your Encoded Consciousness

作者:珊卓.安.泰勒(Sandra Anne Taylor)

譯者:劉永毅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21/07/01
規格:平裝
ISBN:978-986-97340-9-7

定價:380

內容簡介

在生命這條長河裡,這一回,我們可以不再隨波逐流。

三個具有療癒效果的實作練習,
讓你在自我引導的回溯催眠下,穿越前世、今生與未來,
主動掌握改變命運的契機,重新編寫你的生命密碼。
-------------------------------------------------------------------------------
過敏、頭痛、創傷、迷戀、執著、上癮……你的生活態度,你的感情模式,你久治不癒的宿疾,甚至你所恐懼的事物,你有沒有想過或許事出有因?

許多你改不了的習慣、明知故犯的惡性循環,還有莫名所以的疼痛、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極有可能都是來自前世的遺留訊息,存在你的意識底層控制著你。你的意識在這一世肉體顯現之前就已經存在,你所累積的前世訊息,是命運創造的重要一環。你的現在是你過去的延伸,而隨著每一世,新的資料又會被編碼進入靈魂生命,成為你的生命密碼。這些密碼以業力形式帶到了這一世,在你未曾察覺的情況下,影響著此刻所發生的一切。

因此,展開前世探索之旅,學會解讀事件的因果,你就可以了結前世的遺憾,在這一世重獲新生,甚至藉此改造未來。本書在附錄中,特別將作者從事三十多年心靈諮詢課程的臨床應用,以三個練習逐步地帶領讀者一步步進入自我回溯催眠,讓你能覺知深潛在無意識中的前世訊息,解開銘刻在你靈魂生命的密碼,掙脫前世束縛,釋放一切因業力而生的牽扯,甚至往前跨進未來,一窺你在未來的樣貌而在今生預先改進。只要讓困住的真正自我破繭而出,你的身心就能回復平衡,重獲活力、自信與健康。你是一個完整的個體,一個可以在前世、今生及未來自由來去的永恆靈魂。這不是一則傳奇,也不是只有少數通靈者的專利,只要掌握解構生命密碼的方法,你就能辦到。


作者簡介

珊卓・安・泰勒是國際知名的個人能量與意識力量的演說家、企業顧問、暢銷書作家,也是執業超過三十年的心理諮商師。她經常使用回溯催眠作為治療焦慮、沮喪、上癮行為和情感諮商的輔助工具。她也透過演講和研討會在世界各地教導意識的量子機制和顯化的能量法則。

她探討成功與吸引力法則的紐約時報暢銷書《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因其深度及廣度備受國際讚譽,並被稱為「意識創造的真正科學」。

珊卓是位很能激勵並啟發聽眾的演說家,經常往來於美、英和澳洲,接受過全球多個國家的電視節目與雜誌訪談。

除了《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她另著有《顯化之書》、《28天轉化意識行動手冊》、《解密阿卡西紀錄》,以及數本關於引導觀想的著作和CD。

因為本身的領養經歷,珊卓大力推動美國家庭領養國外孤兒。她是非營利組織「Forever Families Foundation」的共同創辦人,這是一家以推動並協助領養為宗旨的基金會。

她和先生及領養自俄國的兩個孩子現住在美國俄亥俄州。

她的著作已被翻譯為25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園丁的話

生命充滿了問號。
人的一生到底是被什麼操控?習性是怎麼來的?恐懼又是怎麼來的?面對所謂的命運,到底是該臣服還是勇於克服?究竟什麼時候該放手?什麼時候又該堅持?當理智告訴我們不要做撲火的飛蛾,情感卻常令我們身心不由己。要如何看出一再重複的負面習性和綑綁我們的無意義罪疚感?我們又要如何打破輪迴?

要覺察這些,事實上可能沒有想像中難,就像旁觀者清,學習將自己抽離,就比較容易看清自己的盲點。真正的難是在「打破習性」,在於不再反射性、慣性地以舊模式回應。而這本書提供了具體實用的方法,幫助我們剖析自己,了解細胞記憶和靈魂的感受對於我們這世的微妙影響。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是靈性的存在,來到這個三次元的地球創造和體驗,而身體是我們在這個時空的體現工具。

這裡,原只是我們無限的靈魂旅程的其中一站,許多靈魂來此後,卻因種種原因被困在地球層面,因著業力的牽引,不斷重回人世體驗與平衡能量。然而,就算是被業力牽引回來,我們都不是人生的受害者,我們還是具有掌握人生與自在生活的能力。而且我們這一路上都不孤單,我們有許多可以運用的資源,包括已被證明有實效性的某些身心療法,還有靈魂界的幫手。只是,沒有任何事是一蹴可幾的,看了再多書,擁有再多知識,如果沒有去實踐,就不會有轉化發生。「知道」與「做到」是兩回事。

這本書的價值在於它提供了探討情緒源由的方法,並且給了我們重新編寫生命密碼的工具。作者把改變人生的鑰匙放到了你的手上,要不要開啟改變的門,決定,就在於你。


目錄

Part1 時間的浪潮
第一章 不斷重新出發的旅程
第二章 造訪永生
第三章 業力與你的編碼意識

Part2 破解你的業力密碼
第四章 你的身體是個發電體
第五章 你是誰?他們又是誰?
第六章 情感模式會惡性循環
第七章 業的六個肇因

Part3 釋放過去,療癒現在,解放未來
第八章 解構痛苦,重建喜樂
第九章 重新編寫你的生命密碼
第十章 認識你的前世嚮導
第十一章 放手去嘗試!
附錄:自我回溯催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