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菲星空下的回憶──尋找生命真相的旅程

Sage-ing While Age-ing

作者: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

譯者:林雨蒨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4/05/16
規格:320頁/ 平裝
ISBN:978-986-89496-5-2

定價:420

內容簡介

了解真相,需要一個不存偏見的心靈

美國演員莎莉.麥克琳不畏世俗的既有價值和眼光,不斷對人生提問和探索。她公開討論幽浮、外星人、轉世輪迴及死後世界等等具爭議性的議題,一直以來,即使面對訕笑,她都毫不畏怯。針對我們是誰?亞特蘭提斯是否存在?聖經上的神究竟是指誰?死後世界究竟是怎麼回事?這些大哉問,以及外星生物是否曾經來過地球的神秘議題,除了她親身的體驗外,她也多方考證官方的機密資料及其他學者的調查報告,她的創新思維連同多年來的親身體驗,都如實呈現在這本書裡。


作者簡介

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

美國著名影星,活躍於電影、電視和舞台劇,演出的電影超過五十部,六度獲得奧斯卡提名,並於一九八四年贏得奧斯卡影后。 除了一座奧斯卡、她還曾獲三座艾美獎、十座金球獎,兩次英國演藝學院獎項、兩次德國銀熊獎,以及威尼斯、紐約、洛杉磯影展等各項榮耀。

她同時也是一九九八年 Cecil B. Demille 傑出成就獎得主,一九九九年榮獲柏林國際影展終生成就金熊獎,二O一二年獲美國影藝學院頒發終身成就獎。除了在演藝事業的輝煌表現,她長期鼓吹人權自由,關心政治,並提倡新時代運動。她在文壇亦是聲譽卓著,著有多本著作。她現居加州和新墨西哥州。


園丁的話

這是宇宙花園第二本莎莉麥克琳的書。相較之前的《聖雅各之路》,這本涵蓋的主題更多元,從好萊塢談到政治、宗教、聖經、飛碟、外星人,還帶到另類療法。內容不單是莎莉麥克琳個人思想與信念的總合,也是很有開闊世界觀和宇宙意識的人生回顧。裡頭一些觀點也和朵洛莉絲・侃南透過催眠所匯集的資料相呼應,譬如人類基因的改變。

莎莉麥克琳在她那個年代就很不同於傳統的好萊塢明星,她不畏他人嘲笑她對靈性的興趣,聽著自己心內的鼓聲前進。她對宇宙的好奇和靈魂終極意義的勇敢追尋,實現了一個璀璨的生命。

尋找真相的旅程向來是孤單的,然而,她對生命真相的探索和質疑,事實上也是每個來到地球的靈魂遲早要思考的問題。

透過她的個人歷史和觀察世事的眼睛,隨著她對生命和諸多議題的提問與反思,我們也彷彿在聖塔菲的星空下,與她一起收穫了歲月的智慧。


目錄

【推薦序】揭露真相的時候到了 呂應鐘
【前言】我的尋找真相之旅

  1. 我肩頭的天使綻放微笑
  2. 人生如戲,螢光幕後的星兒們
  3. 共時性,潛意識與宇宙之間的橋樑
  4. 吃藥當吃補,小心藥物會致命
  5. 歷史殷鑑不遠?從亞特蘭提斯談起
  6. 為我哭泣的房子
  7. 幽浮神祕檔案
  8. 真相不可怕,無知才令人畏懼
  9. 神不在外面,請與自我的神性連結
  10. 小意圖中藏著轉變的大力量
  11. 追尋自我的旅程

摘錄

我一直都是個不斷探索、發問的人──有時簡直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去質疑自然萬物的本質,正是我這個人的天性。什麼是真的?什麼是被隱藏的?我想我一定天生具有特別開明與好奇的基因。這種凡事必問的衝動造就了我的政治觀、我的創作、我的感情,以及我對宇宙真義的靈性探索。創造宇宙萬物的究竟是何方神聖?我們是誰?怎麼來到人世間?未來會歸於何方?

這本書的內容,包含了許多跟我同樣具有質疑天性的人所一起研究出來的結果。或許,某些部分讀起來會稍嫌複雜,不過我們不正是活在一個難以理解的複雜世界嗎?而我所希望的,就是這本書能讓這個世界的輪廓更為清晰一些。

這些年來,我逐漸學會去理解、去珍惜衝突的價值。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衝突,但我知道它是我們的人生導師!

在好萊塢闖蕩的那些年,我對古怪的行為,以及對權勢和感受的操控,有了敏銳的理解。對我而言,以DNA角度去分析人類行為是很自然的人生歷程。我們究竟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呢?

隨著年歲增長,我越來越關注身體與心靈之間的關聯。訴求能量和精神意識的療法對我非常有幫助。我不喜歡吃藥、挨刀、吞毒素的療法;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樣的方式也過時了。我將會在書裡與大家分享我自己對健康議題的體驗。

我從來都不覺得人類是浩瀚宇宙中的唯一存在,因此我也會討論我的這種直覺信念,並以可靠的證據來佐證我的觀點。這類相關議題,許多大人物都曾發表過關鍵看法,你們也將會在本書中一一讀到。該是時候讓那些自以為是的譏諷、嘲笑和否認,統統下台一鞠躬了。

更重要的是,我將在書裡探討並分享我所謂的「神源」(God source)和眾生之間的關係。為何我們的政府遲遲不願將曾有天外來客造訪地球的事實公諸於世?軍事工業機構是否要靠滋養恐懼才能繼續生存?最重要的是,我將會探討恐懼的本質,以及恐懼的根源。

我成年以後的絕大部分時間都在探索真相,而真相往往被排拒於傳統教育之外,讓我們無法窺見。幸運的是,我能夠負擔四處遊歷的開銷,因此能透過走訪各種不同的文化來尋找那些看似神祕、卻又非常實在的本質性解答。我收集了非常豐富的研究資料和藏書,對它們如數家珍。這些研究資料,讓我在踏入一般人往往不敢涉入太深的領域時,不致感到孤單無援。我不是什麼神祕主義者(這個詞本身就意味著隱藏);相反的,我向來都是堂而皇之地公開分享我所有的發現。我確信神確實存在,並感受到這種能量的「來源」其實就存在於每個人裡面。我相信偉大的造物主希望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快樂,只不過基於有因必有果的法則,每個人走向圓滿和快樂的道路都不盡相同。

在我走向圓滿、幸福與希望的路上,我努力讓自己保持客觀,我希望各位親愛的讀者也能如此。請抱持著開闊的心胸──否則真相亦未必會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