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在說話──聆聽身體的語言

The Language of Your Body

作者:茱莉亞・侃南(Julia Cannon)

譯者:丁凡

先驅意識

出版日期:2013/10/31
規格:平裝
ISBN:978-986-89496-3-8

定價:280

內容簡介

你的身體在告訴你什麼?
疼痛在告訴我們什麼?
我們為何讓自己生病?

每一個疼痛和徵狀都是身體在用它獨特的語言對你發出重要的訊息。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沒有這種語言的翻譯手冊——直到現在。

我們不僅僅是這副軀體而已,我們遠比我們的身體來得偉大。我們是住在肉體裡的靈魂,來到這個次元體驗和成長。當我們在世上體驗時,一直都有我們的其他部份(高我)持續指導和支持我們。我們很容易就忘記我們真正是誰,忘記為何來到世上,然而,高我不斷地與我們溝通,協助我們待在自己所選擇的成長道路上。

由於最容易引起我們注意的方式之一就是透過疼痛,所以我們才會使用病痛做為傳遞訊息的工具。當我們學會直接和身體以外的部份溝通時,我們就不需要身體的訊息了。

從這本書,你將發現身體不同系統傳遞的訊息所代表的意義;你如何可以經由理解訊息,作出適當的反應而療癒問題。本書所揭示的就是這個祕密語言,它不再神祕不可解了。你可以發掘你的靈魂在試圖跟自己說些什麼。現在,就為自己找出答案!


作者簡介

茱莉亞・侃南是美資深護士,曾在加護病房和家庭照護領域工作二十年以上。她後來走上另一條療癒之路,接受過Reconnective Healing和催眠先驅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的「量子療癒催眠療法」(Quantum Healing hypnosis Therapy)的訓練。

在探索這些非傳統的療癒方式後,她的能量療癒開始有了自己的特質,她將之稱為「光照」(lightcasting)。直覺的光來自雙手,導引能量到達身體需要的地方,平衡身體能量不足之處。
這個平衡可能發生在生理、心智和/或精神層面。

當茱莉亞進入別人能量場工作或進行遠距療癒時,她會得到直覺的訊息,了解正在發生的事,看到身體狀況並知道需要如何協助對方,以達到療癒。這個發展是自然而然發生,它的效果至今仍令她感到驚訝。

眾人引頸期盼已久的《靈魂在說話》,是她身為療癒者的第一本書。


園丁的話

引介這本書,因為它很簡單,很真誠。
誠如作者所說,簡單的東西常被低估了它的價值。
簡單與淺薄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誤以為使用艱深的文字,複雜的論述,深僻的專有名詞,便代表了深度或學問。

然而,真理是單純的,真理不搬弄文藻、不故作玄虛,真理幫助你認識自己,幫助你進入自己的心。

我也喜歡而且認同作者的純粹動機—— 「我們都是偉大和有力量的生命體。我的任務就是協助大家記得這一點。」——與宇宙花園不謀而合。

希望這本書能夠幫助大家以另一種角度看待人世的病痛。
以靈魂的角度;因為那才是我們真正的身份。


目錄

作 者 序
第 一 章 訊息
第 二 章 催眠
第 三 章 我們的真實自我
第 四 章 翻譯手冊
第 五 章 情緒
第 六 章 癌症
◎身體各部位的訊息
第 七 章 循環系統
第 八 章 消化系統
第 九 章 內分泌系統
第 十 章 免疫系統
第十一章 外皮系統
第十二章 淋巴系統
第十三章 肌肉骨骼系統
第十四章 神經系統
第十五章 生殖系統
第十六章 呼吸系統
第十七章 感官系統
第十八章 泌尿系統
第十九章 脈輪
第二十章 意外
第二十一章 過程
第二十二章 身體的訊息—快速參考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