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吸引力法則的謊言與真相

Truth, Triumph, and Transformation: Sorting Out the Fact from the Fiction in Universal law

作者:珊卓.安.泰勒(Sandra Anne Taylor)

譯者:詹采妮、張志華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2/04/28
規格:平裝
ISBN:9789868601840

定價:400

內容簡介

這本書不會幫助你中樂透
事實上,世上沒有任何一本書可以
但這書補齊了吸引力法則的重要拼圖
釐清近年來大眾對宇宙法則的普遍誤解和恐懼
它能幫助你了解自己的生命真相
協助你發現原本就存在於你內在小宇宙的神奇力量
-靈魂的力量

***

你的靈魂對你的人生規劃很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吸引力法則、生命周期、靈魂意圖、業力吸引...
這一切是如何構成你此刻的人生?

由於《秘密》的暢銷,吸引力法則在近年儼然成了新時代思想的顯學。然而,大眾對吸引力法則卻普遍存在著誤解與困惑。美心理諮商師珊卓.安.泰勒有鑒於此,以其近30年實務教授的經驗,將個人意識、能量振動、靈魂意圖、業力作用等等與吸引力法則密切相關的人生拼圖,做了清楚及全面的闡明。

當我們對生命真相瞭解越多,我們能發揮的力量也越大,也就越能成功地轉化人生。


作者簡介

珊卓・安・泰勒(Sandra Anne Taylor)

珊卓・安・泰勒是國際知名的個人能量與意識力量的演說家、心理諮商師、企業顧問和暢銷書作家。除了已執業諮商超過二十五年,治療各類焦慮、沮喪、上癮行為等困擾和伴侶關係輔導外,她也透過演講和研討會在世界各地教導意識的量子機制和顯化的能量法則。她探討成功與吸引力法則的著作”Quantum Success”(國內譯為《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因其全面性和深度備受國際讚譽。《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乙書已被稱為是意識創造的真正知識與科學。

泰勒是位很能激勵並啟發聽眾的演說家,經常往來於美、英和澳洲,並接受過全球多個國家的電視節目與雜誌訪談。除了《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她另著有《28 Days to a More Magnetic Life》《Secrets of Attraction》和數本關於引導觀想的著作和CD。她也和Sharon Klingler合著探討吸引力本質的《Secrets of Success》。

她和先生及領養自俄國的兩個孩子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因為本身的領養經歷,泰勒大力推動美國家庭領養國外孤兒。

她的著作已被翻譯為22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園丁的話

對這幾年來很熱門的吸引力法則話題,我在《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的園丁的話表達過我的看法。

如果我們不從根本去正確認識宇宙的法則,去瞭解並尊重萬事萬物的相連本質,體認平靜的心靈、感恩和愛,才是吸引力法則要帶領我們去追尋的那個聖杯,誠如本書作者所說,到頭來,吸引力法則也只成了折磨人,令人失望的工具。因為那畢竟只是淺碟式思考下所解釋的原理。

其實不僅是吸引力法則被過度簡化和膚淺化,不少跟心靈領域有關的事,這幾年被誤導,甚至被動機不純人士拿來當作個人斂財工具的情形一直存在。

本書所指的「謊言」不是一般的刻意欺騙,而是泛指相對於真相的不實陳述。

基本上,因片面而非全面性的理解,也就是一知半解、斷章取義所導致的錯誤詮釋與認知,以及貶低個體價值的傷害用語都包含在內。

這本書恰恰說出了我對吸引力法則的一貫想法,引介給各位。


摘錄

吸引力的謊言

如果你希望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你就必須使用正確的措詞,並留意所說的每一個字。

真正的真相

當你真誠地生活,並始終以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和他人時,你用什麼字並不重要。

吸引力的謊言

你的渴望越深,意圖越是有感染力,它就越可能成真,而且會越快發生。

真正的真相

熱忱和興奮是很棒的能量導體。但如果你的欲望變得急迫,那麼你反而是過份執著,因而創造出會破壞能量的矛盾意圖。

吸引力的謊言

吸引力的法則與公式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求、相信、接收。

真正的真相

意識創造是一個完整,而非被過度簡化的過程。在吸引力的拼圖中有許多法則與小拼圖。信念是它的關鍵圖塊,然而行動、交互影響、和諧、靈魂意圖和業力作用,都同樣重要。

吸引力的謊言

如果你希望好事發生,你就不該談論任何不好的事--或甚至讓自己有絲毫不愉快的感受。

真正的真相

透過處理過去的經歷與情緒,你反而賦予自己力量。談論感受和抒發情緒能夠淨化你的能量,使負面動能離開你的個人能量場。

吸引力的謊言

你只要持續專注在想要的事物上,它最後就會成真。

真正的真相

設定明確的意圖只是吸引力法則的若干因素之一,這些因素還包括了你和你每天的作為所創造出的多面向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