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竟之事—來自靈魂的訊息

UNFINISHED BUSINESS: What the Dead can Teach Us about Life

作者:詹姆斯.范普拉 (James Van Praagh)

譯者:林雨蒨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3/05/10
規格:平裝 / 304頁
ISBN:978-986-89496-0-7

定價:380

內容簡介

生死無常,沒有人真能無動於衷
但如果我們願意靜心聆聽來自靈界摯愛親友的提醒
死亡,也可以為生命帶來最珍貴的禮物

當靈魂說話,我們應該豎耳聆聽

全球知名的靈媒詹姆士․范普拉以逾二十五年的靈魂溝通和數千次的專業通靈經驗,與讀者分享鬼魂和靈魂的故事,告訴你他們有些什麼懊悔、擔憂、悔恨,還有最重要的,亡者對生者的忠告。

對於他們在另一個世界學到和發現的事,還有我們這些仍活在世上的人能如何受惠於這些經驗,靈魂有很多話要說。

 

「范普拉讓世人瞭解,我們每個人有多麼渴望能在世間生存的同時,也能找到某種超脫的方法……他改變了大家的生命,驅逐對死亡的恐懼,替傷慟的父母帶來死去的兒子仍存在的安慰……不受感動是不可能的。」--《新聞周刊》(Newsweek)

「范普拉幫助了很多人。我想他在這個時空來到人世是為了替眾生療傷。他並沒有裝神弄鬼。」--美國知名演員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這本書是人生的指導手冊。現在就讀,免得以後你還得排隊跟某個阿姨說對不起。」--《雀兒喜脫口秀》(Chelsea Lately)主持人暨《我用青春買醉》(Are You There, Vodka? It’s me, Chelsea)作者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


作者簡介

詹姆斯.范普拉是世界知名的靈媒,具有與靈界溝通的卓著能力,透過通靈,他幫助了許多失去所愛的人和靈魂對話,為心碎的喪親者開啟了一扇通往希望和療癒的門。

除了經常參加電台及電視節目,范普拉也透過演講和示範,積極傳播死後生命的訊息。他已為數百萬人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面對生命的勇氣。

他著有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也是黃金時段影集《鬼魂的低語》(Ghost Whisperer)的製作人之一。著作有《走出哀傷》、《與天堂對話》、《在人間的鬼魂》等等。

我們來到人世是為了學習許多課題,其中最重要的一課就是愛自己和接納自己。

-- James Van Praagh


園丁的話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 如果明天是你在人間的最後一天.... 你會是坦然自在,安心的闔眼,回到另一個世界, 還是心急不安,充滿悔恨?

什麼會是你的未竟事宜?

你會想到那些你因為拖延而尚未完成的人生夢想, 懊悔自己對他人的傷害,
還有遺憾自己沒有說出口的愛嗎? 如果你知道自己或是你關愛的人時日無多,
你的生活又會有怎樣的改變?
你會怎麼過你的人生?
現在,就那麼去做,
不必然是成就一件大事,
或許,只是一個心態的轉換,
你開始停下腳步,深深呼吸,感受自己這刻的健康與自足是多麼美好的事。
或許,只是懂得多一些包容和知足,
當那天來臨,你心裡就會有想像不到的平靜....


目錄

作者前言

第一部份 情感包袱

第一章 罪惡感

第二章 懊悔

第三章 愛相對於恐懼

第二部份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第四章 怨天尤人

第五章 寬恕和忘懷

第六章 業

第三部份 靈魂看得很清楚

第七章 克服阻礙

第八章 選走正道

第九章 意識的澄明

第四部 新人生

第十章 超然存在

第十一章 活出你的人生

第十二章 已竟之事

參考書目

謝辭

園丁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