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地球人

wake up, humans

作者:園丁(Gardener)

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1/10/15
規格:平裝
ISBN:9789868601833
內有16張宇宙星系和星雲的美麗彩圖

定價:320

內容簡介

一本說真話的書。
說真話需要勇氣,但面對假象更需要勇氣。

這本書意在幫助對靈性追尋有興趣,對生命真相好奇的人,少走些冤枉路,少浪費許多金錢與時間,也少許多對人性的失望與破滅。

***

世道越亂,人心越渴求獲得平靜、平安與喜悅。許多喜好新時代思想的讀者對於一個新地球或新世界的來臨似乎特別憧憬,甚至有著不切實際的期待,也因此使得某些打著光與愛和靈性提升的名目,實際上卻是為虛名及私利的個人與平台有機可趁。

人們花大錢上靈修課、付高費盲目追尋假高靈和偽心靈導師的指引、沉迷在被集體催眠的短暫 亢奮裡,孰不知,當人們不運用常識與直覺去區分暗黑與光、私心與愛,便是使自己本有的光黯淡,也是某程度地讓地球上的負面力量擴散。

真理是單純的。
真理不故弄玄虛,上帝也不會要人類交高學費上課才得救贖或傳授秘法。


園丁的話

我們都是為愛而來,

為了一個更好的世界,

而實踐,是我知道的唯一方式。


每個人都有他相信的真理。這本書寫的,就是我所相信的,也是我的信念。

正確地說,除了信念外,還有這兩三年對台灣身心靈圈荒謬現象的質疑與感慨。

對於我的信念和質疑,我歡迎也鼓勵大家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看看有多少是跟你內在所知道的真理相呼應。

是的,每個人心裡都有那個聲音,那就是你的高我,也就是你的神/佛性。


摘錄

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銀河系裡這個藍色的小星球?
這個光與黑暗、美麗與醜陋
善良與邪惡相互對照的二元世界?

這一切,都要從那個小小的念頭說起。
因為一個起心動念,想要認識、體驗和分享的意識化作了無以數計的光,你於是開始了這趟無盡的探索旅程。

***

由於我們是從無限偉大的光意識所迸發四散而來,我們自然都帶有祂的力量。透過與偉大意識的共同創造,宇宙誕生,各銀河星系形成。就像魔法一樣,各式各樣的想法,一切古怪的、荒誕的、不可思議的、迷人的奇思幻想,都在瞬間成真,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開始渴求更大膽刺激的冒險和實驗。

***

許多人在內心問
為什麼會在這兒?

不要忘了來到這裡的目的
我們是要在物質次元裡超脫物質
是要體驗、感受和創造
是要發揚愛,朝精神層面進展
是要釋放恐懼,讓光進來

不是屈服於虛偽貪婪的地球集體氛圍

***

許多光行者並不是以靈性工作為生。

事實是,光行者隱身於每個職業。只要行事正直真誠,透過工作和生活散發愛、關懷、尊重和正面能量,使人們在互動中感到溫暖、療癒、啟發,以至靈性成長,都是在做光行者的工作。

有些光行者忘了自己來地球的目的,甚至根本沒聽過光行者的概念,但這一點也無損於他們身為光行者的本質。

反之,有些人看了不少心靈和新時代的書,嘴上說得頭頭是道,很是唬人,但真實的他們,不論是道德或誠實度卻是會讓人跌破眼鏡。在人類社會裡,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很多,在身心靈領域,這樣的人也不會比較少,正因為有心術不正的人看準了身心靈可以是快速累積財富的「產業」。

當一個人是為了金錢而付出虛假的關愛,當從事心靈工作的背後動機是物質名利,當出發點是為了被崇拜或認可,抱歉,這就很難「靈性」了。

只有不為名利,才能走在靈性道路的正軌上。

只有動機純粹,才能在靈性這條路走得長遠。

***

如果有人以靈性工作者或光行者自居,卻仍對人類的競爭與名利遊戲有興趣,他們就不是真如他們所說的重視靈性,他們只是在趕流行熱潮撈錢罷了。

***

人生,其實沒有什麼非完成不可的大事。
生命,對我們也沒有什麼偉大要求。
它只希望我們能誠實面對自己和他人,如此而已....

但當大多數人類都能做到這點時,
這個地球,就是一個新世界了。